Tuesday 8 May 2012

我的好哥哥

最近刚认回我的双胞胎哥哥。。。

你们一定会问:“几时Angel多了一个哥哥的呢?”
其实他也不是我真正的双胞胎哥哥啦。。
只是我们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一位朋友而已。。。
其实看到他的言行句子还蛮像我的。。 ^^

谢谢你让我认识到你。。
有一点我真的是很欣赏你。。
那就是。。你的脾气。。 你的脾气是真的是超好的。。。
每次我都刻意的刁难你。。 你都没有和我大小声,发我脾气。。。
你只是静静的。。算了。。。
对待朋友们就像对待自己的家人一样。。。
如果是有人刻意的刁难我,我早就发脾气了。。 >.<

很高兴能认识到你。。
希望你在你将来能有一番成就。。
不要每次看低你自己,对自己要有信心。。
一个人有自信,做什么事都会很好的。。。 哈哈哈。。。

再见的。。 我的好哥哥。。 =)

~AnG3L~


1 comment:

  1. 能当你哥是我这一辈子的荣幸。。
    谢谢你一路来都不嫌弃我这个又烦又废的哥。。
    希望你在你将来也能有一番成就。。
    不管开心或伤心哥会永远支持你的。。

    再见的。。 我的好妹妹。。 =)

    ReplyDelete